周六(七月30号至八月5号)周记

今天我恨伈。从星期二到昨天我在补习。今天考了入学考试(菲律宾大学)。我觉得这个考试不是那么难不过我恨怕因为我想在那儿修大学。我不知道我答了对的答案。我希望我能进入。

这个星期,两天也没上课。这是因为有台风。台风很危险。很多穷人丢了他们的家,钱什么的。我们没上课,很高兴因为有时间让我们补习。这个星期也很累。有弥撒给 St. Ignatius。作业不是那么多。我这个星期也游了两次。这个星期,我们在化学有实验。我很高兴因为我会堤滴定了。这个很难,也应该有忍耐。

下个星期,我们要再实验。我希望我能做得好。我也希望我能学习的更好,集中和高兴!

Posted on August 5, 2012,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1 Comment.

  1. 我相信你一定能考进你喜欢的大学的!: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