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七(八月6号至八月12号)周记

这个星期很特别。一个星期都没有上课。这个星期没有什么台风,就是说下了很多雨。这个雨下了很多水,变了马尼拉百分之九十洪水。很多人真的很可怜。这个下雨没有影响我们的家庭。我每天从星期三就在光启帮救援行动。真的每天在那儿帮装卸作业 等等。我觉得这歌很有意思。星期五是我的生日。我觉的这个生日过得很有意。因为我能帮别人,帮宠人。我晚上就在家跟家人吃饭。没有什么排队了。我希望我在这个经验又学到什么东西。我也希望会上课时,我能多点儿集中,听老师才能进步!

Posted on August 12, 2012,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Leave a commen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