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八(八月13号至八月19号)周记

我这个星期挺忙的。由于上个星期没有上课,所以每位老师给我们很多作业。他们也很快教我们课。我这星期也有DWTL。我在那边去帮忙。每天上课后我回去EED看我们那边的东西。真的没有时间锻炼身体。我希望下个星期我能游泳。我这个星期也很晚去睡觉。这是因为有很多作业,然后周末也没有空儿。老师们也给我们很多作业在长周末去做。这是因为有节日了(Edil Fitr, Ninoy Aquino Day)。我只有两天做四天的作业。也是很累。这个周末我去DWTL帮忙真的很累。只有四个小时去睡觉然后每一天一定跟别人谈话,听别人的故事等等。不过,累是累,但获得很多经历。我希望下次能做更多的事,在最短的时间!

Posted on August 21, 2012,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Leave a commen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