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九(八月20号至八月26号)周记

我这个周记现在才写因为我上个星期天去了tagaytay然后很晚才回家,很抱歉。我这个星期挺忙的。我们两天(星期一和星期二)没上课。这个的意思是,作业很多,老师们会给我们很多练习,他们也会赶快教课;希望课程会完成了。我觉得很累。他们教得很快,有时我不能跟他们一起走。我希望这个星期不会这样了。我也游了一次。我很高兴因为我很场没去游泳了。我下个星期希望能去游两至三次。我周记也会变了。我不会在博客写周记。我们的老师让我们在纸上写周记。我希望我做这个能把我的手写技能进步。我希望我能把下个星期的事都做完!

Posted on August 27, 2012,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Leave a comment.

Leave a Reply

